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I Hate Exam !!!

笔于2009年7月27日
考试了。。。
很讨厌考试啦!每次都害到我睡眠不足,快变成熊猫了啦!害我不能写blog,天天读书,读书读书,除了读书还是读书,讨厌死了啦!呜呜,如果我有机会当领袖,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废除考试制度,还我们一个美好的童年!(你别在那里白痴了!你根本不是当领袖的料好不好?!还有,你是青少年了,还说什么童年啊?!大白痴)不管了,总而言之,我一定要这里发泄一下的了,没有人能阻止了我的。
我最讨厌读书!
我最讨厌上课!
我最讨厌考试!
每次都考试,不累才假啦!我是人耶!不是机器人,即使是机器人也要休息一下的嘛,我真的快忍受不了了!小妹妹啊!快来打救一下小小姐吧!小小姐真的快不行了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T_T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