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老师们之间的战争。。。恐怖。。。

在去学校之前,我做好了心理准备,因为我知道我肯定会被他们boom死的,去到了学校,正在想说要不要告诉他们,告诉了他们,我会被炸死,没告诉他们,他们迟早都会知道的,所以,到最后,我还是选择了告诉他们。。。益衡听到我拿了营服后,就迫不期待想要冲去我家看一看,白痴到要死。。。
刚进班上,就看到Sejarah老师已经来了,哇,每次都很准时的咯,好像怕时间会溜走一样,真的是受不了这位老师。今天下雨,很多学生都没来,班上冷冷清清的,有点不习惯。Sejarah老师给我们问题回答,我不会,所以就把书藏在抽屉里,边看书边做答,老师坐在我前面都没有发现到,我是不是很厉害叻?哈哈。。。
Sejarah节过后就到英文节了,老师把一叠的纸交给班长,叫班长和几位学生先分,老师迟些才进班。当我们全都分好了后,老师就从前门进来,老师时间也未免算得太准了吧?哈哈。蛮多题一下的,大概有3、4十题的选择题,可是我一下子就做完了,蛮容易的嘛(容易?!最好是错到完,哈哈)等到了很久,学生们还有些未完成,老师就叫我们先讨论前面几题,剩下的回家才做,因为时间快结束了。
讨论了几题就下课了。到BM节时,BM老师就分了一张简单的语法练习给我们做,就在这个时候,听到老师在跟Izwani说关于我们BM的分数,我忍不住八卦,就跑到Izwani的旁边听老师说。老师很确定的告诉我们她给我们的分数没有错。老师就叫我们去找Key in分数的老师,事情说来一块布那么长,所以我就忽略掉事情的经过,直接告诉你们结果,结果就是我们的BM分数成功换回之前比较高分的分数了。此刻,我突然感觉到学校老师们之间的战斗是很恐怖的,表面上看起来是在告诉你,但真正的却是在讽刺你、暗地里插了你一刀,尔虞我诈,太冷血了,所以我想我长大后不会当老师的,嘻嘻。。。
回到家里,太累了,益衡来我家拿了一半的营服,过后阿碰又来拿剩下的,然后还要赶去补习,时间不够用啊。。。好想哭,T_T。。。连写blog都越来越短了,haiz。。。

笔于2009年7月1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