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星期一

我真的没那么好。。。

糟糕,最近都在书房里睡着了,每次醒来都腰算背痛,累死了,T_T。。。今天我很乖哦,不用老妈叫我就自己醒了,哈哈。。。然后,就坐老爸的车去补account了。。。本来说好补完习后就去书局买东西的,可是一放学,又记不起要买些什么,所以只好回家了咯,回到家才想起,真的是被自己炸到!X_X。。。
今天过得并不是很顺利,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,有时候还真的很想哭,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?呜呜。。。
营刊从中午做到晚上才成功做好,搞到我别的功课无法完成,都说不要选我当主席了嘛!要做到那么多工,还有两份讲稿还没写啊!很压力啊!白痴的!我真的很没用,什么事情都做不好,我真的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好,请不要对我给于太多的期望,我真的不好,对不起。。。

笔于2009年7月5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