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拿成绩单咯。。。^_^

今天很气人的咯!最近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了,平时5点醒来的我最近变成6点才醒,有时候本来4点多就醒了的,哪里知道又睡去,真的是被自己炸到啊!醒来后有好多事情要做哦!要烫衣,要整理书包,还要完成之前还未完成的功课,这里拖一拖,那里摸一摸,不知不觉时间就到7点10分了,结果每次都用最快的速度从到楼下去,没拿便当就骑脚踏车从去学校了。每次都挨饿,差点又要胃痛了。今天是学校的Consultation Day,许多家长来学校替他们的孩子拿成绩单,而我身为巡查员被逼去顾家长Register的部分(什么被逼的啊?当初好像是你自愿举手的哦!忘了啊?哈哈)废话,那时纪律主任也就是我的Chemistry老师,问我班的巡查员谁自愿顾家长Register的部分,没有人举手,眼看着老师的脸色越来越不对劲了,我只好慢慢的举起了右手,老师才没有当场发飙耶!是我救了大家耶!(是啦是啦!你最伟大啦!SMKMS的英雄啦!)谢谢夸奖,哈哈。
到了学校,把书包放好后,就和一位朋友走到食堂去,等着老师下命令。去到了食堂,一个鬼影都没有,本来还以为meeting结束了,静静的呆在canteen等了十几分钟,只见巡查员们渐渐向Canteen走来了以后,心里的问号也随之消失得无影无终,原来不是我们迟到,是他们迟到而已,嘻嘻。Chemistry老师来了后,就吩咐我们履行上次meeting所决定好的工作,我们听不清楚老师的order,老师看我们愣着在那里,没有take任何的action,老师就渐渐火大了起来,大声骂我们,吓了我一大跳,真倒霉,一大清早就被最喜欢的老师骂,还蛮hurt的。我负责我班的家长,坐在canteen所规定的地方,静静的在那里边做功课边等待家长的到来。
早上吩咐了老爸,说我们学校今天分成绩单,老爸却说等下有lorry要来下煤气桶,很有可能不能去,听到这句,心里难免会有一点点小小的失落感,因为每一年老爸都会亲自到学校去领成绩单的,而我身为学校的希望(不懂啊!老师们都是这样说我的,不是我自夸的哦),如果连学校最有希望的学生连父母都不能来,那未免太好笑了吧?本来是8点半开始的,没想到有些家长还比他们的孩子还要着急,8点就到了。忙了一下子,突然间看到两位很熟悉的身影,仔细地看一看,原来是老爸和老妈,他们来了!终于来了!虽然嘴巴说不是很在乎,但其实自己还蛮在意的。很开心啊!嘻嘻。。。^_^
报到后,我便带我老妈去我的班,老爸则去老弟和老妹的班。进到了班上,看到有家长和学生坐在老师桌的旁边,聊得还蛮久的,等了一会儿,轮到我了,很紧张啊!虽然我早已经知道成绩是怎样的了,但还是掩盖不住心中突然冒出的紧张的心情,深呼吸一下,吸~呼~只见级任老师,也就是英文老师,跟老妈说我的成绩有点下降,但还是很有希望考的13A1的成绩,这句话从老师的口中飞进我的耳里,突然间觉得很开心,因为老师称赞我耶!有谁被称赞还不开心的啊?哈哈。老妈跟老师说,希望老师多多关照我,push我上去,不让我跌下来,害我几尴尬一下的。。。羞~
结束后,老妈在我的成绩单上签了名后,我就带老妈去找老爸团聚了。遇到老爸了后,就陪着他们走出校门,没想到,还没出校门,又被两位纪律主任叫住了。Chemistry老师跟我老妈聊了很久,全部都是称赞我的话,害我听了怪不还意思的,差点脸红了,哈哈。老师还拿我跟我弟妹们比较,说他们跟我比起来真的是天壤之别啊!哎哟!老师啊!老师这么称赞我,我真的会不还意思的啦!快脸红了啦。聊完了后,我就以最快速的脚步走回班,逃离那尴尬之地,嘻嘻。
回到班上,便坐下来做Add Maths的功课。由于我的位子就在老师桌的前面,所以可以隐隐约约听到老师和家长之间的谈话(要死啊?!竟然偷听老师和家长的谈话?!)我哪有偷听啊?我是光明正大的听耶,哈哈。还有,每次我看着老师,听听老师说些什么的时候,老师就会时不时反过来我这里望着我,害我不还意思再听下去。就这样,直到了休息时间,Consultation Day才正式的结束。
当Pendidikan Moral课的时候,老师迟迟未进班,我们拿不到Etem课室的锁匙,只好在校园内到处游荡,寻找着老师。过了大概30分钟后,终于找到了老师。老师便叫我们去办公室print Project Work的Sijil。老师好好哦,帮了我们很多很多,我们的Project Work的纸张、Cover、就连Binding Comb也帮我们准备好了,我们只需拍拍几张照,做几篇的essay就好了。越来越喜欢这位老师了啦!PM老师对学生真的很好哦!又很为学生们着想,这样的老师我想应该快要绝种了吧?(是吗?那PM老师就要被捉去博物院了,哈哈)有得Sijil又可以呆在冷气室,太爽了啦!^_^
到了Maths课,不知道那个老师是不是吃错药,给到很多的功课,而且明天就要交了,真的是被她炸到啊!变态的老师,我要告她虐待学生了啦!呜呜。。。T_T。。。放学了后,竟然被小只过我的女同学欺负,身为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不会打朋友的,也不会做些背叛朋友的事情,所以,他们每次就拿我这个弱点来欺负我。呜呜,那位同学拿掉我的Name Tag不要还给我,很坏蛋咯她。我苦苦的要求她,差点跪下来求她,她才肯还给我,很naughty啊她。就这样,一天的校园生活就圆满的结束了,又过了一天。回家除了补习就是要赶功课了,快累死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,再见咯。。。^_^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