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痛死我了。。。T_T

今天,很累啊,睡醒了还是觉得很累,最近发现自己好像变懒散了,功课都只完成一本就没有做了,7月都过了差不多两天了,很快就要trial exam了,而我却什么都没做到,很想撞墙死掉就算了啦!像我这种人活在世界上都觉得碍眼啊!T_T。。。
第一节就是Chemistry节,我竟然忘记做老师所吩咐的waja,赶了一下子,却未能完成,只好硬着头皮走进Chemistry Lab咯。Chemistry老师叫我们拿出红色past years question的书,冒冷汗了一下下,几怕老师说浅蓝色的书啊,怕怕。。。老师叫我们做关于thermochemistry的问题,有些明明答案就很明显而我却看不到,等到老师讨论后才恍然大悟,超白痴的我!时间快结束的时候,老师说到了waja,害我的心停了一下,几害怕老师说要交啊,当我听到老师说叫我们完成了waja,下个礼拜二交,我的心才松了一口气,还是chemistry老师对我最好了,知道我没做所以延迟,CZ万岁!(你少在那边自以为是了!老师是真的打算下个星期二才让你们交的,不是因为你个人的原因啦!自大狂!哈哈)
过完了Chemistry节后,就是ICT节了,可是老师没来,所以我们只好乖乖的待在班上,自己做自己的事。我坐在老师的位子,做着还未完成的Chemistry waja。做着做着,两节的ICT节就这样过去了,就在这个时候,凯琪来找我,她要拿营服,我就叫益衡拿给她咯。由于有些营服有两个校徽,有些则有一个罢了,他们都钟意一个校徽的,益衡就叫凯琪不可以选,拿到什么就什么,凯琪蛮幸运一下的,两件都是一个校徽的,然后凯琪就向我提议说男生拿两个校徽的,女生就拿一个校徽的,我觉得这个建议不错,所以就逼益衡换,其实益衡很那个的咯!明明就是男生,应该比女生还要steady一点的嘛,他一听到我说要他换两个校徽的,他就说他是不会换的,又做到他那种pattern,真的是气到我很想要痛扁他一顿啊!我是女生都比他还要更steady咯,大白痴啊!本来心想说不要睬他了的,哪里知道过了一下子又忘了,又不小心跟他说到话,真的是炸到啊!很生气啊!
英文节的时候,老师叫我们先休息,等下才两节一起上,我很快速的吃完了,就自己一个人走回班,看到老师跟几个朋友在班上,心里很开心,我用蛮大声的声音告诉老师和朋友们,说我现在很压力,然后慢慢的告诉她们我所面对的问题,老师很愿意听我诉苦,bilibala一大堆后,觉得轻松了很多,本来想要哭的心情变不见了,真开心。。。
上完了英文节,就要面对那无聊的数学节了,真闲~所以,在数学节时出课室已经是我的习惯了。那个老师很够力的咯!明知道我们很不喜欢上她的课了,又给到那么多的功课,变态的老师啊!炸到!
今天的课很够力一下的,三种科学课在同一天,chemistry、biology、physics一起来,我差点就要带三本各4百多页的参考书去学校了,笨蛋的学校,之前的时间表已经很完美了,无端端换什么时间表啊?而且又排到很烂,大白痴!
放学后回家休息了十分钟又要赶去学校的蓝球学会,累毙了!久违的篮球,很久没玩了,水准下降了很多,要多加练习才可以,哈哈,之前是10投9进的,但现在却10投只有2、3粒进,很生气自己啊!练习了一下子后,下午班的篮球学会老师叫我们练习上篮,天哪!我最差的就是上篮了,每次步伐都搞错的,人家是一步、两步才跳,而我却刚刚一步就跳了,真的是丢脸死了。今天不知怎么了,特别的lucky,每一次老师丢给我的球我都上篮成功,而且每次都进球哦,太幸运了吧,哈哈。就在老师丢球给我的时候,我没接好,球直接撞到我右手的无名指,痛死我了!差点哭了出来,看看手指,又红又肿的,伤心啊!不知会有后遗症吗(你少在那里担心多多了,白痴到要死,哈哈)接着,我不顾我手指的伤势,继续练球,没想到越投越进,好像恢复了我原本的水准,好开心啊!哈哈。
回到家里,很累,又要赶去补习,我就快要死掉了啦!呜呜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