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

累累累。。。T_T

昨天,小妹妹问我说,看看我能不能今天留在学校陪她,因为她要参篮球学会,怕她的朋友没有留在学校,只剩下她一个人。我不忍心,只好答应了她,小妹妹真的很可怜,有时候她很想做一件事情,但总是有很多的阻碍,所以,身为她的好朋友的我应该多多支持她一下,给她力量,所以,我决定牺牲掉我那回家吃饭的时间,留在学校陪着她。
到了学校,第一节就是Chemistry节,老师今天只给我们做chapter 4的练习,我最近好像变勇敢了耶,以前老师提问的问题我都知道答案,但却以很小、很小的声音来回答老师的问题,几乎连蚂蚁都听不到的声音,而现在每一次老师的提问我勇敢的大大声的回答,好像怕死老师听不到我的答案一样,真高兴自己能够有这样的转变,^_^。。。
英文课的时候,我们很迟才从Computer Lab出来,回到班上,发现到老师还没进班,就很奇怪,因为英文老师是个很准时的老师,我们不懂老师要我们休息先还是上了一课再休息然后再接下去。我、诗芹跟益衡就拿着便当走去办公室去找英文老师。找到了英文老师,益衡就去问老师,老师拿了一叠的纸给益衡,益衡告诉我们,说老师叫我们休息先,我自告奋勇上前去跟益衡拿掉老师要分的纸跟老师的教书录(应该是教书录吧?每个老师都有的一本厚厚的书),我的便当只是一盒牛奶,所以很快就喝完了。喝完后,我便往班上走回去了咯。在等待着老师的到来,我便翻开老师那本教学录来看,里面有这老师的个人资料,我看了看,发现到原来老师的生日是在9月9号,再加上今年的年分就是090909了,太巧了,可惜老师的生日落在Trial Exam那天,不然的话我们就有那个机会去跟老师庆祝生日了,真可惜啊!
今天,我们做了一件平时时常做的事,那就是在数学课的时候偷跑出来,假假跑去办公室找Physics老师,这次我们出去到很久,大概有20多分钟,都是在跟Physics老师聊天,老师一直赶我们回班,但我们不肯,所以赖在老师桌的旁边久久才肯离开。又是数学课,怎么都是无聊的数学课啊?很讨厌的咯!上数学课还惨过上历史课啊!T_T。。。
过了数学课,就是Physic课了,我们在Etem Room上课。上完课后,我便回班整理书包了,只见小妹妹和紫倩在5理1班等待了。身为篮球爱好者,我怎么会错过这次的练习呢?换好衣服后,我便去等老师拿球来。拿到球后,我们便开始玩了起来,我们先学习上篮,过了一会儿后,我们便开始自由投射了。今天的我不知怎么了,打到很疯狂,一拿到球就不停的射篮,而且越射越久就越进越多,平时射100粒才进1粒的三分球,今天射5粒进3粒耶!我进步了,哈哈。今天射了很多的球,最少也有200多粒,很累啊!连朋友都说我好像几十年没玩到篮球一样,一动到球就整个人疯了。我只是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很想要打球而已啦!玩完篮球后,我就去上华文课了,今天有名句精华填字比赛,由于太累了,想不出来,所以我放弃了。
回到家里,本来不想去补英文的,可是怕我朋友没有车回,所以只好牺牲我自己了咯,这次又是一样,差点在补习睡去,回到家都快累死了,功课没做到就睡着了。。。

笔于2009年7月9日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