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92分真的不够。。。T_T

好紧张,好紧张,明天就是比赛了,很压力啊!
今天发生了一件令我突然心中有一股酸溜溜的感觉。事情是这样的,在add math课的时候,老师不断地称赞诗芹,说诗芹很厉害,做Add Maths不用检查答案就可以很有把握她的答案是正确的。然后数学课的时候,还叫诗芹给Add Maths老师英文名和身份证号码,我想老师应该是要派诗芹到哪里去参加比赛了吧!我真没用,每次做Add Maths都会输诗芹,我真的很想要赢过她,可是我总是会差她几分,就拿半年考来说吧!我考到了92分,在别人的眼里,92已算是很不错的分数了,然而我却会一直告诉自己说,92分实在是太少了,比起诗芹的97分,92分也显得微不足道,或许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吧,时常搞到我很压力,变成了自虐狂,哈哈,^_^
就在那个时候,我一直告诉我自己,说一定要把Add Maths考好,一定要在Trial考到很高分,我一定要办得到。回到家里,我牺牲掉补英文的时间,拿来上网寻找报章,看看近两个月发生了什么大件事。寻找的时候,我才发现到,原来我们的国家一天内竟然有这么多事情发生啊!读到我都要死掉了,T_T。。。但为了明天的比赛,我还能做些什么呢?haiz。。。希望我的努力会有回报吧。。。^_^

笔于2009年7月16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