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

一日营前夕。。。

今天,ICT课时老师教了我们关于电脑的database的东西,蛮好玩一下的,我很喜欢ICT课,因为除了在政府考试容易score分,我也可以学多一些关于电脑的事情,其实,我最喜欢的是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,做自己想要做的事,没有烦恼,没有困扰,轻松的心情,这就是我最想要做的事情,可惜我办不到,我没有多余时间可以给我浪费了,每次想到这里,心里总是有一阵阵的难过,为什么全部老师对我的期望总是那么的高呢?我都说我没有老师们想像的那么好了嘛,为什么就是不相信我?每当我说这一句,老师们就说我很谦虚,我也不懂得要说些什么了,只好让自己多用功一点,把书读好,考到好成绩,不让老师们失望了咯,Haiz。。。
最近我变成了英文老师的prepaid card专售员,因为老师常常叫我从我家拿预付卡去卖给老师,搞到我跟老师收钱的时候蛮不好意思的,上次跟Physics老师收营服的钱时也一样,哈哈,这个心态很难改啊,嘻嘻。。。休息节的时候,我喝完了牛奶后便走去老师的办公室找英文老师,刚好老师也在,我就拿预付卡给老师,老师每次都喜欢给大张的钱,我又时常没带钱包出来,几尴尬啊,老师就从老师的包包找找看,幸好老师有,不然的话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哈哈。然后,我便开始跟老师聊了起来,说我的脚快断掉了,因为昨天玩篮球玩到很疯狂,所以今天全身都痛了起来,老师好像很紧张,问我为什么不擦些风油。我就回答老师说,这是小事一桩啦,只要过几天就会自己好了(白痴咯你,自己都会说自然好,又跟老师讲,害老师白担心你,欠打啊?!)没有啦,因为没话题聊了嘛,所以就讲这个咯,哈哈。然后,我就要去找Sir Ronzi,要麻烦老师他帮忙我们装音响,老师又叫我去找5 Science 1的两个学生,那两个学生又不要等到放学才来装,一定要在上课的时间才来装,很讨厌他们啦!我要上Physics课嘛,真的是被他们炸到啊。装好音响的同时,突然听到楼下很吵的声音,我拿了Physics书后,便到楼下去瞧一瞧发生了什么事,原来是Chemistry老师,不知道是谁告诉老师说我们华文学会在5 Science 1的班有讲座会,害到老师找没有班上课(Chemistry Lab被别班用去了),我赶快冲到楼下去跟老师解释,老师听了我解释后,还说我干嘛不早点告诉老师,害老师在楼梯那里站了很久。我只有在那里一直向老师道歉罢了,真的很不好意思,哈哈。
放学后,我们便在5 Science 1的班开最后一次的会议,开完会后,我们便开始布置营地,最麻烦的就是要开那个班与班之间的那扇门,费了我们很多力气,整理好营地过后,我们便开始练习我们的营歌。练习期间,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,我还用手机录了下来,看看能不能放在这里,试试看吧,嘻嘻。。。

好看吗?哈哈。有趣的事情当然少不了麻烦的事情,那就是分组咯。本来我分好了,哪里知道又多几个,只好重新分过咯。本来分组是件很容易的事,但是有些人会跟你说,不要放我跟某某人在一组,而且不是一个人而已,连分组都要嫌,想到这里,我就开始火大,我直接拿名单给诗芹跟益衡分,让他们俩分好了,这样我就没有这么多的烦恼。就这样,我们在学校弄了几个小时后,就回家休息了。我还有很多事未完成,只好牺牲掉Physics的补习,我的牺牲好大哦,T_T。。。

笔于2009年7月10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