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没用的主席。。。T_T

(continue...)
回到家里,就急着问老爸,看看老爸y有没有空载我去Bagan Serai拿营服,怎知道老爸不在家,只好问看爷爷可不可以载我去一趟,爷爷爽快地答应了我的要求,高兴死我了,哈哈。到了大概3点45分左右,老爸回来的,我就跑去跟老爸说一声,老爸就说他要载我去,反正他也没有什么要忙,就载我去了咯。准备好东西后,我们便往Bagan Serai前进。。。到了那里,把钱交个那位Uncle后,Uncle就帮我拿到车上去,Uncle人好好哦!老实说,66件衣服我也不懂我有那个能力拿起吗,嘻嘻。。。拿了营服过后,就赶紧在车上开了一件起来看咯,哇!原来是那么大件的啊!这下子惨了,这样大件肯定被他们炸死的啦!很伤心啊!我这个主席做得还蛮失败的,或许我应该早点辞职,那华文学会就不会有这么多麻烦出现了,真的很抱歉,我没办法做到最好给你们,对不起。。。
回到家里,就赶着做Sejarah的notes,整整一课的notes啊!抄到我要死要活,乌龟的老师,只给我们一天的时间,哪里赶得完啊!T_T。。。抄到7、8点这样,老爸就叫我下去顾店,我都还没抄好,可是老爸的话又不能不听,所以只好边顾店边做功课了咯,命苦啊!T_T。。。顾完店后,我就用我最快的速度冲到楼上去,哪里知道就在这个时候下起毛毛雨来,老妈叫我去收衣服,我就情不甘,心不愿地走到阳台去收衣服咯!哎哟,明知道人家很急着赶功课了嘛!还要叫我收衣服,真的是炸到啊!T_T。。。收衣服的时候,又被老爸念,说我一直呆在楼上,没下去帮忙顾店。我就回应老爸说功课很多嘛!没想到老爸竟然说,老爸为我们牺牲了很多,难道要我们为他们牺牲一点都不可以咩?我听了当然不好受啦!如果要我牺牲的话,那当初就不要送我去学校上课,让我在家帮忙顾店就好了,当然,这些也只是一时心里的气话,过一下子就忘了。。。
收好衣服后,我就冲到书房去继续抄notes咯!终于在凌晨1点之前完成,我真的是太厉害了,哈哈(少来了!自大狂!哈哈)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