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I really not to mean that...T_T

(continued...)
在回家的路途上,我本来坐cikgu low的车的,突然很想跟中三的朋友挤同一辆车,所以就悄悄的跟着小妹妹她们,走向尤老师的车,小妹妹也一直拉着我的衣服,好像怕我突然改变主意似的,这样带点孩子气的车真的很可爱,哈哈,如果我是男生的话,肯定被她给迷倒了,只可惜我并不是,所以只好当她的小小姐罢了。到了车上,我发现到小妹妹跟莉雯都很怕晒到太阳,如果可以的话,我愿意跟她们调换位子,因为我已经习惯被太阳晒黑了,哈哈。
在车里,小妹妹都不爱说话,我只好跟洁柔和莉雯聊,小妹妹则靠着我的肩,睡着了,本来想偷拍她睡觉的样子,却被她发现到了,哎呀,真可惜啊!第一次有人靠着我的肩膀睡觉耶!哈哈。聊着聊着,我不小心说错一句话,那一句话给我以后带来了很大的后悔,想知道怎样后悔吗?那就继续往下读下去啦。。。
莉雯:洁柔,你很厉害咯,拿到比赛第一名,很不错耶!
老师突然问:洁柔也是学校第一名,是吗?
莉雯:是啊。
洁柔:没有啦,只是半年考的第一名而已,下次就会不一样了。
我:哎哟,这样谦虚啊你,以后你也会是第一名的啦!
莉雯:小心啊!被小妹妹听到你就惨了!
糟糕,我竟然忘了小妹妹的事,这下子惨了,真希望她没听到。可是,事实总是和我们想要的相反。
回到家里,我发了一封短信给小妹妹,可是她并没回复我,我还以为她去补习了,所以不好意思再去打扰她 到了晚上在去补Physics之前,小妹妹她终于回复我了,我带着期待的心情打开了信息,只看到“我是不是很惨忍?我明知道你今天开心可我却下定决心以后不再回你信息…可我做不到…我恨我自己为什么回信息给你…你知道你刚才做什么事让我回家哭吗?就是因为你那番话让我想起伤心的往事…我本来已可以承受我拿第二名的事实…也不再哭了…可是今天我又哭了…哭得很厉害…我是不是很没用?”我当场真的吓了一大跳,没想到小妹妹竟然听到了我、莉雯和洁柔之间的对话,突然觉得自己很愧欠小妹妹,曾经安慰过她别太在意半年考的成绩,还叫她赶快把伤心的事情给忘记掉,没想到现在则是我令小妹妹想起这件伤心事,觉得很对不起小妹妹哦!真的很抱歉。。。
接下去的事情我也不想写了,因为我跟小妹妹聊的都是我长这么大才第一次说的真心话,只有她一个人知道,也只有她知道就已经很足够了。做人还是有秘密的比较好,才能显示出自己的个人魅力嘛,哈哈(拜托,像你这样的人说自己有魅力,真的很奇怪)会吗?我觉得还好啦,哈哈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