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

不小心睡着了。。。X_X

周会的时候,我就像平时一样,站在中三那里。今天比以往不一样的是我开始跟莉雯她们聊天,这是我第一次在周会时跟她们说话。老师在台上训话,而我却在台下讲话,不良示范,小朋友请不要学哦,哈哈。我一直kacao莉雯跟小妹妹,叫了她们的名又不睬她们,好像有点幼稚,哈哈。我还一直说莉雯看起来很孩子气,内心却很成熟,没想到体积小小的她竟然是她班上年龄最大的人,有点意想不到,呵呵。跟莉雯聊了很多,我一直说她熊猫,因为她昨晚跟我聊msn聊到蛮久一下的,还说她的黑眼圈变深了,哈哈。当我叫小妹妹的时候,小妹妹不睬我,还假假在那里睡觉,我越是叫她,她就越是不睬我,很伤心啊!不懂得为什么,每次见到她就会忍不住去逗她,总是要kacao她一下才甘愿,哈哈。
周会结束后,小妹妹走到我的身旁,在我耳边一直说我偏心,我感到很奇怪,干嘛无端端说我偏心呢?我问她她又不说,她还快速的走回她的班,想要叫住她都不能,她的脚程还真快,一眨眼就不见人影了。
回到班上,当英文课的时候,我们迟进班,只见老师凶巴巴的坐在班前,问我们说为什么没有人值日,因为老师一进班就闻到灰尘的气味了,老师的鼻子还真灵,这样都给老师嗅的到,真的是佩服佩服,哈哈。我们赶紧把课室整理了一遍,味道还是还有在,但老师看我那么乖的份上才饶过我们这一班(少在那里自大了!你没资格好不好?!)老师还吩咐我们明天一定要带破布来学校,谁没带的话就死定了,哈哈。然后,老师就给我们做关于小说The Pearl的练习,还要我们假假不会做,我最厉害演戏了,当老师经过我的位子的时候,读了我的答案,还称赞我,说我很厉害演呢,搞到全班大笑了起来。完成后,我们便把我们的答案交上去给老师。
到了数学课,我做了一件连我自己都想不到的事,这件事情太难以置信了,我第一次做那种事情耶,太那个了啦!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嘿嘿,你觉得我会这么轻易的告诉你吗?(又来了,每次都吊人家的胃口,很讨厌啦!)没办法啊,都说是Po Ying's style了嘛!习惯就好啦!哈哈。你真的那么想知道咩?要不要告诉你呢?(再吊胃口的话,小心我给你一拳啊!)好啦好啦,不吊就不吊咯。告诉你啦!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老师老师讲课时睡着了,还被老师发现到,真的是丢脸丢到家,诗芹和益衡也不叫我醒的咯,好丢脸哦!我从不在老师讲课时睡着的,没想到我竟然会在数学课时睡着,可见得那个老师的催眠功力越来越强了,哈哈。我醒来了后,看见有很多同学也倒了下去,我想那个老师肯定气到爆吧!我们竟然选择在她的课睡着耶,那个老师不会觉得自己教书教到很失败咩?哈哈。
过完了漫长的课,终于可以回家休息了。回到家,老妹拿了纸条给我,说是小妹妹写给我的,还一直重复她没有偷看,她以为她这样说我就会相信她的咩?拜托,我跟她是亲姐妹耶,难道我还不了解她的为人吗?她未免也太天真了吧?以为这样说说我就会相信她,哈哈。当我一打开纸条来看,就看到“你很偏心、你很不好、为什么针对我”这几个字,刚开始读的时候有点吓到,但当我理解了小妹妹所要表达的东西后,我站在那里,一个人傻笑着。没想到进了中学还是会发生我以为只有在小学才会发生的事,有点好笑,没想到小妹妹不喜欢看到我跟别人聊得很开心却忽略了她,对不起啦,小妹妹,小小姐不是故意的嘛,哈哈,我发了一封短讯给她,便开始跟她聊了起来,所以,本来想好好睡一场觉的却没办法做到,还有一大堆的功课还未完成,晚上又有补习,真的很累啊,如果一天的时间可以延长一些些,那该有多好啊!(你别在那里发白日梦了,快醒醒吧!哈哈)

笔于2009年7月13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