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星期日

累毙了。。。T_T

够力啊!熬夜到凌晨2点半多才睡,隔天还要在8点之前到学校,快要死掉了啦!T_T。。。早知道就不要熬夜了,黑眼圈又加深了很多,眼睛又睁不开,今天我可真的算是名副其实的眯眯眼版的大熊猫了。T_T。。。
去到学校的时候就已经8点10分了,不小心放我朋友的飞机一下,因为我们之前就说好八点在学校集合,没想到我迟到了,对不起噢,朋友们,哈哈。。。一进到学校就看到很多辆车parking在学校的外面,今天学校有活动咩?不是只有Physics Seminar罢了咩?(你不要咩咩声了啦!烦不烦啊你?!X_X。。。)进到学校里,才知道原来Persatuan Puteri Islam有办camping啦!而且进校门的时候差点撞到Chemistry老师,幸好我踏脚车的技术非常了得,好险哦!(你技术了得?不知道是谁都这么大了还不会用脚踏车载人?少在那里自大了!哈哈)你说的那个人是我吗?(不是你还有谁?!白痴!)三条黑线在额头。。。
把脚车park好后,我以最快的速度冲到Physics Lab旁边的那间课室去,会会我的朋友,完成了我们之前所定下的任务后,就一起走进Physics Lab,等待讲师的到来,在那期间,我们这几个帮干妈做工,干妈怕椅子不够,就吩咐我们到隔壁的Chemistry Lab搬一点椅子过来,而干妈就去看看讲师来了没有。我们六个人搬不到几分钟,就已经搬了20多张椅子了,心里有小小的成就感,哈哈。干妈走回来的时候,看到那么多的椅子,就问我们一共搬了几张,我很自豪的回答老师说二十多张。老师笑了笑,便跟我们说,其实老师已经算好了,只需要7张而已,啊!大乌龙!都怪那个Azila没有说老师要几张,害到我们搬到这么多张,现在又要搬回去了咯,累死了啦!T_T。。。
成功把多余的椅子搬回去了后,趁讲师还没来,我们便坐下来跟干妈聊天。我跟干妈说昨晚熬夜,不够精神,很爱睡,干妈就问我昨晚为什么熬夜,当我跟干妈说我弄部落的东西时候,干妈跟我讨我部落格的地址,我不好意思干妈,因为我有些秘密都藏在这里,给干妈知道的话那还得了?虽然我是很想让干妈知道的啦,很矛盾,哈哈。。。唯一知道我部落格网址的学校朋友就只有一个人而已,我信任她,知道她会帮我保守这个秘密的,希望她不会告诉给别人知道,不然的话,我真的会彻底对她失望的,听到了吗?琪琪(帮你起了一个别名,希望你不会介意,哈哈)
那个讲座会嘛,说有趣又不是很有趣,说无聊又不是很无聊,应该算是还好吧!讲座会结束后,我还要冲回家,赶着下一站的account补习。回到家,太累了,就扮可怜的样子走到老爸的身边,问看老爸可不可以载我去,因为我真的不想搭巴士去,很累的耶。。。老爸看我那可怜的样子,就答应载我去,超开心的,这样我就不用赶到半死了,还可以小睡一下子呢,哈哈。。。补完account后,本来打算去书局买东西的,但很恋家的我取消了那个念头(说到底还不是你懒惰走去书局,还敢说什么恋家,假到要死!)哈哈,掩饰一下自己真正的目的嘛。。。^_^
回到家,又要赶着一日营的营刊,弄了几个小时还不好,除了营刊,还有15本学校的功课正等着我呢!如果有一天,我突然间死掉的话,请不要怀疑,那肯定是被功课砸死的。。。T_T。。。

笔于2009年7月4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