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我看到了。。。^_^

今天,学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也差不多忘了,每天都是重复同样的事情,已经快厌倦了,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放学过后所发生的事情。。。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那就是我每天都有一个坏习惯,那就是常常在去学校前我都会期待着一个东西,那就是一辆刚刚染上金色漆的AEC车牌的车,想知道那是谁的车吗?嘻嘻,给你们猜一猜吧。。。如果很巧被我看到了,我就会把那天当作最幸运的一天,因为要遇到那辆车需要很多很多的运气,如果没遇到的话,那只好认命了,就当作是自己那天的运气不是很好。每次当我遇到那辆车的时候,我都是超级的兴奋的,那股兴奋的感觉往往可以用一整天的时间来消耗掉,真的是开心死我了。。。
虽然放学过后还要赶回家拿notebook跟speaker,赶到要死,要是老爸给我骑摩托车那就好了,偏偏老爸就是不给我去考,老爸都不知道我那辆脚车非常的难骑,很吃力啊!每天还要骑着它去学校,快累死我了啦!(懒惰就讲懒惰啦!说到一大堆的借口,重点还不是懒惰骑脚踏车,真的是不能顶你啊!X_X。。。)哎呀,被你看穿了,嘻嘻。今天那个阿碰啦!无端端突然要练习一日营的营歌,还说要教我们手语。大哥更够力,明明都把notebook放在家里了,竟然把notebook的背包拿回去他Institut Bukit Mertajam的宿舍,害我得用那个notebook公事包,又放不进我脚踏车的篮,炸到啊!T_T。。。我怎么那么倒霉啊?!笨蛋的大哥!!
去到学校,就叫阿碰开始练习,我们先练习唱营歌,因为有些筹委还不会唱,整体上,委员们蛮合作一下的,就只有一个时常跟我们作对的婉梅很不合作,叫她唱歌,她却假假动动一下嘴唇就是当作她已经在唱了,真的是被她炸到。早知道就不要选她当委员了,这样不合作的咯!气到我半死啊!X_X。。。
我们练了一下子过后,就叫阿碰教我们手语,没想到他竟然说他还没想到这首歌的手语要怎样比,第二次炸到!天哪!如果他还没想到的话,干嘛还叫我们这些委员留下来啊?浪费我们的时间咯!不等他想了,等到他想出来,太阳公公都下山了咯!所以,我决定不用手语了,只是简单的唱就可以了,不用太复杂,一切简简单单就好。越简单的东西越吸引嘛,哈哈。
就这样,排了又排、排了又排,终于排到我们每个人都满意的位子了,我们练习了几次过后,默契一次比一次还要好,就除了那个反对党,每次跟我们作对,小心我炒她鱿鱼啊!X_X。。。练习结束后,我们就各自回家了。回到家里,明明答应了自己要把功课做完了才玩的,没想到每次我都不遵守约定的,每次都是玩了才做功课,结果每次都做不完,很讨厌自己的坏习惯啊!又很难改掉,真的是气死我了!宝盈!!!你这个没用的家伙!!!T_T。。。

笔于2009年7月7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