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我被领养了。。。

今天答案揭晓了…答案就是锵…锵…锵…锵…我被领养了…别误会哦…我并不是孤儿,我那所谓的领养就是学校进行的一个programme,叫做mentor-mentee。不懂啊?没关系,就让我慢慢解释给你听。所谓的mentor-mentee就是老师当我们的干妈,我们就是老师的干孩子了!这种亲密的感觉还蛮好的嘛…跟你说哦!我的干妈咪,吴老师每次看到我的时候都是叫“我的孩子”的耶!这个称呼真的是令我爽到爆啊!太高兴了啦!虽然我曾经期待着我的mentor会是我的级任老师或是cikgu p,现在有一点小小的失望,但是吴老师也蛮好的啊!在学校里,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三位老师了…超级的喜欢哦!哈哈。。。今天学校有ceramah后,还要赶回班上课。下课后还要准备等下篮球学会的东西,今天玩得还蛮累一下的,老师教我们上篮,我却一直弄错脚步,真是气死我了啦!我要加紧练习,练熟带球上篮,那我就会很高兴了,哈哈。。。篮球练习过后,就要跑去5Science1的班上华文课,回到家还要赶去补英文,真是累垮了啊!如果一个人睡一个小时就可以补充体力,那该有多好啊!这样的话我就可以更加倍的好好利用时间了。唉。。。是我太天真。。。总是喜欢异想天开。。。haiz。。。


笔于2009年4月30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