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

借口。。。

好久没写blog了耶!考了三天,难得今天没上学,我应该争取时间睡觉的,可是,没有写blog的话,就觉得好像浑身很不自在,惨了!我是不是写上隐了啊?(白痴啊你!哪里会有人写blog写上隐的哦?只有吸烟或喝酒才会上隐吧!哈哈)是哦?哈哈,我也不懂啦!比喻嘛!(你的比喻好烂哦!)没办法啊!我华文程度超烂的!无药可救了嘛!哈哈。前三天,我的睡眠时间加起来都没有超过15个小时,有点超出负荷了,加上昨天晚上又有人到访,睡眠不足啊!今天早上还要赶去太平补akaun,超累的!我快要贫血昏倒了啦!(这些都是你活该啦!谁叫你每次考试都临时抱佛脚的,这次只是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)什么?!这个惩罚还算小啊?都快要我的命了耶!如果是大惩罚的话岂不是十条命都不够咯?(知道就好) X_X 晕。。。
不说这些了,就让我说说考试时的东西吧!嗯。。。要从何说起呢?那我就从第一天考physics开始吧。。。由于我的干妈(physics老师)说考试范围包括form 4的,我牺牲掉我睡眠的时候来读那本厚厚的SPM SUCCESS PHYSICS参考书,我那天应该只是睡了3个小时,在学校差点流鼻血,幸好我也熬过去了,没有晕倒,更没有流鼻血。考题有些容易有些难,考出来的成绩应该不会令我的干妈失望吧?(但愿如此。。。)第二天考Biology的时候,我的毅力就开始减了一半,在温习的时候竟然睡着了!Biology是一科很需要多读、多背的东西,而我却好像完全没有在意这一回事,我心中的恶魔告诉我,叫我不要读了,读到这样多都是没有用的来,我彻彻底底的被恶魔打败了,不!是我被我自己打败了!到考Biology的那天,我大部分的都不会做,更离谱的是,有一题17分的Experiment我竟然不知道那个实验,整整的17分就这样飞走了!老师肯定对我这次的考试感到失望极了,对不起,老师。。。我真的太没有用了。。。Very very sorry。。。昨天,是考Sejarah,一直以来,Sejarah就是我其中一个最差的科目,我对要背要读的科目一向来都不在行,照理来说考Sejarah的前一天我应该要拼命去温习的,很令人跌破眼镜的,我没有那样做,连我都不相信,我竟然没有温习,原因是太累了,考完Bio回到家又要赶去补习,到了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家,真的是太累了(这是你替你自己找的借口吧?!)是的,我一直用这个理由来催眠我自己,这样的话如果考出来的成绩太差,我还有借口来安慰我自己,但这一切的一切,只有我自己知道,再多的借口都是没有用的来。。。对不起,欢儿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