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

fail的滋味。。。

今天,很伤心,原因就是我的chemistry很有可能的要面临fail的现象了,真的很对不起老师,亏老师还对我的期望那么大,我竟然选择了要辜负老师,真的很抱歉。。。都怪我惰性难改,明明知道现在是考试的阶段,而我却总是抱着无所谓的心情,为什么昨天我不好好珍惜时间呢?每次都要等到last minute才来后悔?很讨厌自己啦!像我这样的人应该消失在这个世界上,免得在那里碍眼啊!对不起老师,真的很对不起,我令你失望了。。。我不该在中4那年那么出色,搞到大家以为我很厉害,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当时的我了,现在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的是什么,明明跟欢儿说好要努力读书,将来在canada读书,这是我最大的梦想,但以现在的情况来看,那也只能是梦想了,我根本就没那个资格去canada读书,更别说是上大学了。。。对不起,欢儿。。。我真的没用。。。好想找回以前的我,但,还有这个可能吗?我不懂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