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

糟糕了。。。

今天补习回到家,就听到了一件坏消息(是什么事啊?难道你做错了事情吗?)不是啦!我怎么会做错事情啊?我那么乖(晕。。。你脸皮还真厚的嘛!自恋狂!竟然说自己很乖!!)当然啦!我是公认的好孩子耶!(是吗?那是因为他们没看清你的真面目吧?你少在那边自恋了!)Ok,这点我承认,老爸跟老妈都说我不乖的,又懒惰,有时候还有点叛逆,哈哈。。。啊!!离题了,怎么会说到这里去啊?哎哟,重点不是这些啦!X_X。。。(还不是你自己在那边自言自语,废话一大堆)哈哈,话说回来,今天我那所谓的坏消息是。。。是。。。(是什么啦?你再吊胃口的话,小心我扁你哦!)好啦好啦,坏消息就是,talanggg。。。我家的电脑要被收起来了,原因很简单,那就是今年饶家(我家)一共有4个人考政府考试,大哥考STPM,我就考SPM,老弟跟老妹就一起考PMR,所以,老妈下了命令,说holiday一过就要收电脑了,很伤心啊!这样的话,我就不能每天update我的blog了咯,T_T。。。希望那天不要这样快来临。。。haiz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