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

English。。。

今天是最后第二天了,有点兴奋的感觉。可是昨天我都没有温习到English耶。。。只是在临睡之前温习了一下下而已,最近睡觉的时间很乱,有时候中午睡到晚上才起身读书,有时候竟然睡到一半醒了过来,提醒自己要读书,可是每次读到一半就继续找周公聊天了,今天也不例外,从9点多睡到半夜1点多醒来,起身读书了一下下又支撑不住倒下去了,然后五点多又醒来继续读书,现在头有一点痛了啦!惨。。。(活该!谁叫你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呢?这就是你的报应!哇哈哈。。。)ok,我承认这次是我的错,所以我也决定了要在假期好好恶补了嘛!别说这个了,今天考3张,两张English跟一张PJK。令我开心的事考试竟然出2005年的SPM试卷,难过的是我昨天只是随便看看罢了,没有做,不然的话,我英文paper 2肯定full mark了!真的是闷爆啊!然后paper 1我就spot同一年的试卷咯!我只是把那篇作文随便看看罢了,怕等下没有出的话我会哭死,当我翻开看卷一看的时候,我就开始后悔了!没想到奸诈的老师竟然出一模一样的,真的是气死我了!X_X。。。第一个essay写到很烂,而第二个就写到很好(真的吗?你别自夸啊!)是真的啦!我觉得啦!现在反而令我担心的是我的分数会被第一个essay影响到,很担心啊!还有,我怕我自己会被诗芹和益衡鄙视,因为我有答案嘛!他们难免会觉得很不爽的啊!我怕他们真的会觉得我拿高分是因为我有答案,这样的话,我会很伤心也很不甘心的啊!我发誓。这次我并没有memorise那些答案,而且要我在短短的30分钟内记一篇essay,很抱歉的,我办不到,即使我很想,但我却很清楚我自己并没有那股能力,所以你们要误会我我也无话可说,只要我自己知道就可以了(真的吗?不要只会说说而已哦!哈哈。。。)^_^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