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对不起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这几天都觉得自己很痛苦,下大雨时很想一个人冲出去到街上,让大雨冲掉我的烦恼,冲掉我的压力,原来,我发现到,我的自信不是被别人弄垮的,而是我自己!!!我真的是一个雷声大,雨点小的人。回想起这几天我的所作所为,真的是令人太失望了!到现在,我还是不相信那竟然是我,太难以自信了!如果被蔡老师知道的话,她会有多失望啊!我也不想的,我就是不知道,我是怎么搞的?!明明都要考试了,而我却还有时间去玩,连看书都嫌闷,这根本不是我所知道的饶宝盈!我认识的我,是一个读书厉害的人,现在的我根本比不上以前的我,好讨厌现在的自己!为什么我会变到这么厉害?!我好想找回以前的我,我不想再看到现在的自己,到底要怎样才能找回以前的我呢?我不懂,好想跟蔡老师说哦!只有老师才可以帮助我,可是我又没有那股勇气去跟蔡老师说,我不想让老师替我感到担心,更不想老师花很多时间在我的身上,我到底该怎么做啊?!考试还剩下8天罢了,而我却什么都还没有温习到,很压力啊!或许我该放弃读书了,早一点退学也好,至少我目前在全部人心目中的形象没有改变到,我不想因为这次的考试而改变老师们对我的印象,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啊?!烦死我了!好想大哭一场啊!T_T。。。有谁可以帮帮我啊?!T_T。。。对不起,蔡老师。是我辜负了您,真的很抱歉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