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

E.S.T。。。

今天,是考一个我不想拿却又drop不掉的科目,那就是---E.S.T.了,你知道是什么东东来的吗?EST stands for English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,考这个科目的人必须具有很高水平的英文程度,我承认我英文不是很好,所以在升上form 5那年我就想把它给drop掉了,可是,乌龟的principal竟然不给我drop,还说这是一定要拿的科目,真的是气死我了!X_X。。。万一我这科在SPM考不好,我肯定去找那个principal算账的!哈哈。。。今天的EST有点意想不到的容易,除了Paper 1 section B的essay有点难之外,其它的还蛮容易的耶。。。有点暗爽的感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应该是考试考太久了,竟然忘记时间表,一直想要记起是哪个老师进班却又记不起来,当第一节靠paper 2的时候,Cikgu Zuriah竟然当监考老师,因为第一节是chemistry嘛,我竟然把它给忘了。自从考了Chemistry后,每次看到Cikgu Zuriah就有点紧张,因为我总觉得我考得不是很理想,有点辜负了老师的期望,所以现在一看到老师就很想找个地方躲起来,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或许这叫做逃避吧!哈哈。。。还有啊!嘻嘻,告诉你一件天大的好消息,那就是------我拿到PMR result了!超兴奋的耶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要看吗?嗯,让我想想啊!真的要看咩?很“烂”的成绩耶!你真的确定你要看?好啦好啦!不吊你的胃口了。。。^_^





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