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你们错了。。。

昨天,真的是太难过了。。。补习回到家超累的,死大哥还要弄我生气,讨厌他啦!不会让妹妹一下的咯,自己都玩到这样久了还不给我玩,真的是气死我了啦!或许我真的应该消失在这个地球上,这样才不会给别人带来很多麻烦,自己更不用面对这样多的烦恼,为什么我就是那么容易的被人家的一句话而影响到我整个人呢?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,讨厌自己很情绪化,更讨厌自己明明知道有些人是故意要在考试前弄垮我的自信心,好让我无法在考试中获得优良的成绩,为什么我还是那么的在意呢?令我最伤心的事,最好的朋友竟然为了超越我而不择手段,表面上跟我很friend,暗地里却到处散播谣言来中伤我,为了就是那张半年考的成绩单,跟他做朋友都这样多年了,为什么偏偏选择在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涯上露出他的真面目?我真的怕了,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纯友谊这个东西吗?我都不知道那些所谓的好朋友还是好朋友吗?如果你们是为了在学业上超越我而故意中伤我,那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们,你们错了!我,饶宝盈,是不会那么容易被你们弄垮的!别忘了我还有无数个动力在我背后支持着我,这股动力是谁都无法摧毁的!现在的我已经充满力量了!我一定不会让你们超越我的!老师和家人就是我唯一的动力,这也是你们无法拥有的东西,他们绝对不会让我垮掉的!饶宝盈!你一定要加油哦!现在的你不可以再被别人影响了,别人说的话就当作是耳边风好了,别忘了你还有欢儿姐姐啊!欢儿姐姐一定会支持着你的!加油哦饶宝盈!Gambateh!^_^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