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难以抉择。。。

今天,还蛮高兴的,因为我发了message给两位老师,是我最喜欢的老师哦!一个是蔡金兰老师,另一个是Miss Au,虽然已经有大概五年时间没见到小学的老师了,但我还是有跟老师们联系,每逢佳节或老师的生日的时候,我都会发一封短信给老师,虽然只是短短的信息,但我也还是很紧张,信息打好了后还要检查很多次才安心的发出去,怕会打错字或什么的。我会不会有点白痴啊?哪里有人上了中学还跟小学的老师联系的?哈哈。。。昨天是教师节,本来打算去太平补习的时候顺道买礼物送给蔡老师的,可是昨天我人不舒服,所以很早就坐巴士回家了,现在只好打算自己亲自做一张卡片送给老师咯!老实说,如果真的要送礼物的话,我也不知道要送什么才好耶!中午的时候。小妹妹发一封信息给我,说她的朋友已经知道我的部落格的网址了,搞到我很紧张,都不知道我在紧张什么,有可能是觉得自己写的日记被我认识的人知道了,所以就会感到很奇怪,不知道要怎样面对她们啦!我已经把那个部落格封闭了起来。这下子惨了咯!希望她们不会发现到我这个部落格(她们知道的是我另外开的一个的部落格)。。。明天学校有Hari Guru的activity,很想不要去学校,因为后天就要考Add Maths了,补习跟老师给的练习我到现在都还没完成,到底要不要去叻?去的话,Physics老师有很大的可能会分考卷,不去的话,可以有多一点时间温习,哎哟!烦死我了啦!管它的,到时才做打算好了。。。^_^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