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6日星期三

CH病了。。。

今天,我听到了令我超伤心的事情,那就是CH请假一个月,原因是老师的脊椎痛,需要休养一阵子。听到这个,我整个心情都down了下来,更令我难过的事新来代替CH的老师一点都不好,又很凶,而且还要考试了,搞到我都怕怕的。老实说,我还是比较喜欢CH的教书方式,对于新来的老师我一点都吃不消啊!已经一个礼拜多没看到老师了,不知道老师的脊椎好点了没,很担心啊!我又没有老师的电话号码,没办法联络老师,现在超想念老师的。老师的请假,我总是感觉到我好像失去了不仅仅是一位好老师,而且还失去了一直在背后推着我向前走的那股动力,每个星期老师都会叫我去办公室找她,现在却没有了,那种感觉就觉得自己好像很空虚,好像缺少了什么似的。。。CH啊!您几时要回来哦?现在PY很想念老师啊!老师知道吗?!老师一定要好好照顾身体,把身体养好了才可以来到学校继续教我读书哦!超想念老师教书的时候哦!老师要加油哦!PY也在这里跟老师一起加油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