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忘了一件事。。。

早上update我的blog的时候,忘记掉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,那就是。。。嘻嘻。。。我PMR的result已经出炉了(不是早就拿到了咩?)哎哟!上次拿到的只是slip keputusan罢了嘛!这次是真正的sijil PMR啊!本来上个星期四我要去office拿的,哪里知道不是我一个人紧张而已,只看到office人潮汹涌,我要挤都挤不进去了啦!所以只好换别天了咯。。。所以呢?我打算在下个星期五考完试后,再去拿。。那个时候应该会没有人了吧!因为全部都来不及要庆祝假期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是不是很聪明叻?(自恋狂!你别在这里自大了!最好是那天更多人去office拿result,看你到是怎样办。。。哈哈。。。)我应该没这么倒霉吧?!= =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