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好忙哦。。。X_X

今天,是我决定要去bs商量营服及帮ah cheah他们拿照片的一天,所很早就醒了,但我小妹比我还要早醒耶,因为昨天晚上电脑被我们这几个大瓜霸占了,她这个小瓜没得玩,所以她昨晚早早睡,今天就早早起身玩咯,我这个小妹啊,吃喝玩乐就排第一,哈哈,看到她就会很羡慕她,童年时光真的是太美好了,如果可以回来童年的时候那该有多好啊!但我也知道这也只能是幻想而已,不可能会实现的啦!但想想没罪的嘛!我是不是很厉害帮自己掰一个烂借口叻?哈哈。。。哎哟,离题了啦!我不是要说这个啦…扯到太远了,Sorry。。。起身准备好了后,我便等我的老爸咯,我老爸每次都很慢的咯,幸好这次没有,不然的话,生气死老爸啦。我10.15am到照像店,但是它竟然还没开,我爸说这样迟了还没有开店,不用吃了(我老爸说的是照像店的人不用赚钱了),所以,我们只好先去印衣服的工厂咯,去到那里,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,明耀也不在那儿,这下子死定了啦!要怎样开口呢?虽然我样子看起来很“man”,但实际上我跟秀茵姐姐写的郑纯纯没什么两样,一遇到陌生的人就不懂得要如果开口,但是最后我终于鼓起了勇气,向工厂里正在工作的人开口问,奇怪的是他们竟然问我说我要找的明耀姓什么,很吐血啊!BS很多人名明耀咩?真的是被炸到!我又跟明耀不是很熟,不知道他姓什么,快要急死我了啦!幸好,他们知道明耀的爸爸是他们的老板,我才松了一口气,事情其实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复杂,然后,我就跟Uncle讲说我已经把设计图交给明耀了,Uncle却说他没有收到我的设计图,他打给明耀又打不通,然后Uncle就直接驾车去他家问明耀,搞到我蛮不好意思的,老爸又摆出他那张臭脸,害我很担心等下回到家又要被老爸念了。过了大概15分钟,Uncle驾着那辆白色的车来了。看到他手上拿着我的设计图,心里才觉得松了一口气。经过Uncle讲解及作出修改后,我终于成功的把营服的价格降到20块钱(我听我朋友说明耀讲大概要30多块,吓了我一大跳),可是,一想到这次的营服比去年贵2块钱就觉得很担心,怕等下他们不要买,这时就我要亏大本了啦!现在我要用电脑画出营服的图案,等弄好了再给你们看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