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CH回来了。。。

好开心啊!给你猜我今天在学校遇到了谁吗?我竟然遇到了CH耶!没想到老师这样快就回来学校了,还害我昨天白伤心一场。今天看见老师的时候还以为是我太想念老师才产生的幻觉,没想到是真的耶!太高兴了!^_^。。。我第一个反应就是直接冲去老师那里跟老师问好,一直问老师身体的状况,看到老师头部不能左右摇摆,又不能挺身,就觉得好心痛,第一次看到老师这样辛苦耶!还是蛮可怜老师一下的。CH啊!您可要好好照料自己的身体耶!虽然我是很希望老师可以待在学校教书,但我更希望老师可以健健康康,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,这样我就很满足了。唉,不知道为什么add maths节的时候,我会跟izwani和azila说藏在我心中很久的秘密,有可能是跟她们混太熟了吧,虽然我有一个在别人心目中都认为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的人,但我跟她真的还没到那种地步,之前曾经是,但自从发生那件事情后,我跟她的关系就不再像以前那样了。所以,即使我有什么心事,我都会把它们往肚子里吞,很少告诉别人的。今天令我最气的是4T1的学生竟然不知好歹,惹哭了CH,我也不清楚是真是假,都是听别人说的,是老师太辛苦了吗?还是老师承受不了那种痛彻心非的痛楚?急死人了啦!希望老师不会有发生什么事才好。。。希望老师赶快好起来,逃离病魔的手掌心。。。


笔于2009年5月7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