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考完了。。。^_^

终于考完了,心情真的是爽到爆啊!哈哈…就好像压在心中已久的重担突然间消失得无影无踪一样(你的比喻好烂啊!)没办法啊!我都说我华文程度超烂了嘛!这不能怪我的啊!本来打算skip补习班的,难得今天考完三个礼拜的考试耶!应该要好好在家里睡一大觉的嘛!(睡觉?我看你是懒惰不想补习,躲在家里玩电脑游戏吧?被我猜中了吼?哈哈。。。)是啦!我承认我是很懒惰,但最后我还不是选择了去补习,所以你一定要收回那句话(哪句啊?)说我懒惰的那句话!(对不起哦!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,说出去的话就如泼出来的水,收不回的啦!)哇,炸到!呜呜。。算了,不收回就不收咯!我不在意!X_X
今天真的是超级累的,补完高级数学还要去补physics,我跟老妈说我不想补physics了因为很累啊!我的身体快负担不了了啦!没想到老妈竟然说:“反正你都补这么久了,况且还要考试了耶,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继续补下去。”伤心。。。T_T。。。我怕我还没撑到那一天就卦了,哈哈。。。本来放学回到家打算update我的blog的,但是老弟老妹他们俩霸住电脑,我连动那个滑鼠的机会都没有,很想要扁他们啊!真的是岂有此理啊!激气啊!我抢不过他们,所以只好等到补完习回到家才update了咯!要等我啊!哈哈。。。这些都是我用手机打的,打到我两个姆指都红去了,你们可要好好珍惜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
笔于2009年5月29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