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压力。。。压力。。。

发泄压力过后,该说些开心的事情了,哈哈。。。考完试后,我便回家休息了,毕竟考试搞到我每天都没觉好睡,难得明天没有上课,当然要好好把握机会,冲回家休息。照理来说我应该趁这个机会在去补习前好好睡一觉的,但我并没那么做,令人跌破眼镜的,我竟然利用这段时间去上网看漫画。都是大哥咯!每次回来都会告诉我哪里有好玩、好看的东西,害我每次都上瘾的咯!讨厌死他了啦!要到三点的时候,我才慢吞吞的去准备补习的东西。。。
好了后,便跑去楼下等朋友的车咯。这个时候,你猜看我遇到了谁?是马来西亚首相吗?(不是,白痴的才会想到这点)ok...我承认,我真的有点白痴。。。难道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吗?(我看这个世界上除了你,就没有人可以白痴过你了)哈哈。。。全都不是啦!是我学校的PK KOKO跟纪律主任,老师们在我爸爸的店里买东西。本来我是不想出去的,怕看到老师们我会很不好意思的。。。谁叫我一遇到熟人会不知觉的害羞起来呢?讨厌自己啦。。。^_^。。。最后,我还是鼓起了勇气,走到了店里,起初老师没看到我,还是由我开口吧!不然的话,老师会以为我很骄傲,看到老师都不打招呼一声。。。老师看到我都露出那种很惊讶的表情,因为老师们都不知道我家在这里。。。^_^。。。纪律主任,Cikgu Zuriah还问我Chemistry读到怎样了,我诚实地告诉老师说我还没开始温习,老师就告诉我说,老师要我考到A1,听了这句话后,心里难免会很高兴,但其实心中的压力已经慢慢的盖过这份高兴的感觉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我只好比以前还要努力一点了咯。。。可是我想,我应该是办不到的。。。X_X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