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超无聊的自大狂。。。

今天,觉得超累的,应该是昨天打球到太累了吧!到了今天还是感觉到很累。今天是Labour Day,所以学校没上课,本来还打算要到公园附近的篮球场玩的,可是昨天不小心在书房睡着了,到了凌晨三点多才整个人跳起来,便回房间继续跟周公聊天,所以就打消要去打篮球的念头了咯!(说到底还不是你自己懒惰,睡不醒只是你替你自己找的借口罢了,被我猜中了吧?哈哈)好嘛!我承认我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懒散啦!(什么一点点?!分明是很多嘛!)我起身过后就做了我平时都不常做的事,那就是:帮我爸妈开店咯!现在想起来也觉得自己好像吃错药了,哈哈。都说今天是劳动节假期,可是我怎么都感觉不到我有休息的时刻啊?中午就要去bagan serai补add maths,回到家又要赶去太平补physics,真是累死了!本来打算不要补了的,因为去年我没补都可以在每次考试score A1,今年选择要补是因为可以更上一层,可是真的是太累了啦!而且我还觉得我自己读的还好过补习的咯!(你不要太自大啊你!自大狂!小心被别人轰死你啊!哈哈)不是我自夸啦!这是真的嘛!我的脸皮还没有厚到那种程度啦!哈哈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