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发现了一本好书。。。

刚刚无聊上网查看有什么小说可以买的时候,竟然给我发现了这本小说,它的封面设计得很美,简简单单又不失一点点的贵气,我一眼看上去就爱上它了。好的东西当让要介绍给你们啦。。。
锵锵锵锵。。。



很美,对吗?内容更精彩,我还没读它就已经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,好想现在冲去书局把它给买下来哦!可是这本小说还在preorder的condition,所以,我只好默默等待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
给你们先看看它的内容简介吧。。。


内容简介:
UPSR考试结束了,为期一个月的“天使与主人”游戏正式开始。
晴晴必须扮演好“天使”的角色,写信给夏老师指定的“主人”,并关怀对方。然而,“主人”却是一个脾气古怪、性格孤僻的独行侠。这样的任务,让一向只和好友敏敏相处的晴晴头痛不已。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晴晴竟然发现了“主人”不想让人知道的秘密!
另一方面,晴晴也收到“天使”写给自己的信。“天使”对晴晴的事情十分了解,就连“那件事”,“天使”也知道得一清二楚。看来“天使”从以前就一直在留意晴晴,到底天使是谁?
游戏进行的同时,好友敏敏跟晴晴的关系竟决裂了。难过的晴晴原以为“天使”会支持自己,岂料“天使”却严厉指正晴晴的不是,让晴晴重新陷入“那件事”的阴影里。
事情最后会如何发展呢?面对重重困难,晴晴能够一一解决吗?
《天使与主人》有如一首由亲情与友情谱成的乐曲,感动你我的心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嘻嘻我见过雨文(作者)的真人,很可爱 ^^ 她那部小说我已经看完啦啦啦啦...可是后来改掉了一部分,我没有去看..>< 蛮不错的,推荐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就好咯。。。
    可以抢先一步。。。
    比我还要早就读了那本小说。。。
    羡慕死我了。。。
    ^_^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