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吃不消啊。。。T_T

今天,学校华文学会进行了一项绕口令比赛,身为主席的我一定是没有参加的啦!因为要帮老师做工嘛!哈哈。。。比赛没有想象中那么激烈,因为参加的人数实在是太少了,令我意想不到的事就是阿杜竟然留下来耶!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镜了,他那么cool的人那里可能会留下来呢?我想了很久,还是想不到,但是,一看到一个人,我就明白了,原来阿杜是为了她而留下来的啊!那个人是谁呢?哈哈。。。这是不能说的秘密,如果我说出去的话,我肯定被别人封杀的(太夸张了吧?!)所以,还是不要说比较好,今天本来是我跟小妹妹交换信的一天,没想到我竟然把它给忘了,真的是罪过啊(哇!你几时当了尼姑啊?善哉善哉。。。)所以,只好send一封message去向她道歉了咯。幸好她不再像以前一样爱闹别扭了,单凭这点我就要好好的称赞她一番,因为她终于成长了,超级开心的,哈哈。。。比赛过后,我们这些华文学会的委员必须留下来开会,一想到这个,我的头就开始痛了,有太多事情要处理了,再加上考试快要到了,很难调适自己的时间。营服我都还没做好,ah cheah又要我帮她去BS拿照片,而我又是那种什么事情都要亲力亲为的人,如果让给别人做的话,我又放心不下,真的很讨厌自己是这样的人!这下子惨了啦!CH又要我准备oral,因为星期一有pentafsir要来看,moral folio的照片我又还没弄好,这下子真的糟糕了啦!为什么要这样多事情在同一个事件发生呢?我死定了啦!T_T。。。呜呜呜。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