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

差。。。差。。。差。。。

惨了啦。。。昨天考Prinsip Perakaunan的时候竟然算不到答案,Imbangan Duga不能balance。。。真的是气死我了!最后一题补习还没教到,学校又没有教我这种自己多拿一科的人,昨天考试回答到很tension啊!考完Prinsip Akaun,我就要跑去考华文试卷2,没想到一考完就知道自己错3题了,我真的是超级的笨蛋啊!加上刚刚考Akaun的时候心情,我真的差一点要在学校大哭一场啊!就差那么一点点。。。Tension死我了啊!呜呜。。。T_T。。。这次的半年考真的很不理想,对不起啊老师。。。我又再一次辜负了您的期望。。。Sorry。。。
今天考moral的时候更够力,明明昨天已经背nilai背到滚瓜烂熟了,可是今天一拿到考卷,竟然把昨天辛辛苦苦背的全都忘记掉,真的是闷爆啊!T_T。。。幸好考华文试卷1的时候,看过考题过后,我的心也放松了一点,不是说很容易哦!只是我觉得不会很难,还可以完成。。。这次的作文是我有史以来些最长的一次了,因为要弥补在试卷2丢失的分数。。。希望不要文不对题就可以了。。。默默祈祷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