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我无法再忍受了。。。

中午还是抱着开心的心情,可是到了晚上,一切都变了。。。开心的心情顿时消失得无影无终了,我到底要做些什么你才满意哦?我都说不想当你的干姐姐了嘛!我比较喜欢现在好朋友的关系,为什么你就是不知道的呢?我已经很婉转的拒绝你了,可是你又说你很伤心,不想跟我做朋友了,难道干姐姐就比朋友还要重要吗?我不懂,为什么你总是能影响到我?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!我真的很讨厌你!我讨厌影响我的人!更讨厌我被别人影响!你到底懂不懂啊?为什么每次当我们之间的关系恢复以后就会有不同的状况出现啊?我已经厌倦了!不要让我放弃老天爷送给我的礼物好吗?不要再让我尝试跟别人反目成仇的滋味好吗?那种滋味一次就够了。。。真的一次就够了。。。我快要崩溃了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我不应该认识你的,我不应该开始我们的友谊的,我不应该让你伤心的,我不应该拒绝你的,都是我的错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我真的快承受不了了,人生的变化真的是太大了,我真的是吃不消啊!为什么要我过这些痛苦的事情?!为什么要选我?!我已经经历很多了,我已经受够了。。。我崩溃了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