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矛盾的心情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的心情很矛盾,本来是应该开心的事却又开心不起来,又有那种应该难过的东西又无法苦着脸,总而言之就不知道我到底要干什么就对了啦,都不知道我到底是怎么搞的,很讨厌自己啦!今天很多老师都没有进班,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事因为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可是我就是感觉不到那种开心的感觉,有可能是因为我最喜欢的老师没进班吧!CH请假了一个星期,我要等到下一个星期才能见到老师了,好想念老师哦!哈哈。。。虽然暂时由我另一个喜欢的老师,CP管理我们的班,但是心里就觉得好没有安全感哦!毕竟我大部分的动力都来自CH那里。。。CH真的给了我好多好多的自信,虽然老师吩咐我每个星期五都要到办公室找她并向她拿功课(只有我而已),但我知道这是因为老师很看好我才这样做的,这点就足以令我的自信心涨两倍了!好希望老师快点回来教我们哦!哈哈。。。学校进行的science exhibition,本来是很刺激的,却因为要剖hamster而令到我的心情很down,太残忍了啦!他们怎么可以那么忍心去解剖那么可爱的仓鼠呢?更惨不忍睹的是,那只被剖后的hamster的心还在那里跳耶!好残忍哦!让我在这里默默替它哀悼吧!真的很对不起,可爱的hamster。。。唯一令我开心的事情就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要讲出来吗?可是还没证实的哦!要等到明天才可以确定哦!嗯。。。那就等到明天再说好了。。。今天就到这里好了。。。bye bye lo...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