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无知的人。。。

今天,很伤心,自从看到某某人的blog跟comment过后,我好想跟他们绝交噢,他哪里可以这样做,把我的朋友拿来写到乱七八糟,如果我是那个朋友,我不敢保证我看了那个blog后还能继续保持冷静,无动于衷。我对他真的是太失望了,以前我对他的印象就觉得他是一个又聪明又很厉害的乖乖仔,他给人的印象就是一个很cool的人。现在我发现到原来是我错了,是我太天真了,我以为我所有的朋友都是很特别的人,无论是品行或是言语都会顾虑到别人的感受,更不会去中伤别人,我真的是太白痴了!为什么他们会是那么幼稚的呢?是我看错人了,对不起。。。突然间觉得自己的罪恶感很重,我不应该留comment给他的,他以为我那样做是支持他那样继续hurt别人,令他有那股力去做多一个中伤别人的文章,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都是我的错,我宁愿我从来都不认识他们,当一个平凡的人就好了,什么都不用去管、去烦,这样的话我就不会去管他们怎样去说我的朋友,因为我不认识他们,就当着是他们小孩子不懂事就好了,可是现在我知道他们,而且他们都不是小孩子了!突然间感觉到我跟他们好陌生,他们都不是我所认识的人,好生疏噢,令我渐渐的讨厌他,幸好我跟他们不是很好朋友的那种,才不会令我很难过,我想到了林俊杰的一首歌《我还想她》,正所谓“恨总比爱容易放下”,有可能讨厌了一下子就忘了吧。或许是我对他们还不够了解吧。。。也许这样想,我才不会很难过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