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真的很想念你。。。

已经没见到你很多个月了,真的很想念你,想念以前我们打打闹闹的生活,想念你那重义气的性格,更怀念你帮我分担我的痛苦的时候,虽然你没有告诉我你近来的状况,但我还是用尽了很多方式来探听你的condition。虽然知道你不可能会看到这一篇article的,但我还是很想对你说,我真的很想念你!你到底几时要回来哦?你知道思念一个人是真的很痛苦的吗?!你离开也不告诉我,就连一声“再见”也不让我跟你说,你真的好残忍哦!我知道你是因为厌倦了这里又平淡又枯燥的生活才离开的,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想跟着你离开,离开这块伤心地,到别个属于我们俩的天空,可是,我真的不行,我不可以那样做,我承认,这里有很多令我很伤心,很痛苦的回忆,但也有不少令我真正感到感动,开心的时候,我真的离不开那些支持我,鼓励我的人,因为他们,才有现在的我。所以,我不可以辜负他们,只好牺牲掉我自己,真的很抱歉。。。要考试了,你还应付得来吗?要加油哦!虽然我们的距离还是那么的遥远,但还是衷心的祝福你成功,我们要一起加油哦!直到我们重新相遇的那一天。在这里,还是那一句话,你近来还过得好吗?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