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

旧病复发。。。

今天,那种很讨厌自己的感觉又再来了。。。想知道为什么吗?原因没几个啦!来来去去还不是那一个:功课又再没有做了咯!今天在学校看到诗芹和益衡在拼功课,而我却什么都没做,很自卑啦!说好哦!我承认,我的好胜心比一般人的还要强,做什么都要赢过别人,因为这样,害到我每次都很气自己,为什么昨天不好好利用时间做功课及温习?还敢敢去玩dota!很气我自己啊!这样的人死掉算了啦!气死我了!X_X。。。所以,回到家,我连电脑都没动到就直接冲去房间做功课了,而且还一次过做完了3本,写到手都很酸,就当作是对自己的惩罚吧!等下就要去补习了,我还是去做准备好了,今天就到这里吧!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