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还是忍不住了。。。

今天,学校special holiday,因为上个星期六有Hari Anugerah Akademik,所以今天就放假一天咯!最近,我一直跟我一个在学校的朋友玩,她就是苑欣,她很坏蛋的咯!每次欺负我的,而我又是那种很容易被小过我的 人欺负的叻!haiz。。。真拿她没办法啊!因为这样,我在彩排的时候一直跟她玩,却忽略了跟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,她就是诗芹了。。。每次看到她,心里就 会感觉到她很脆弱,很需要人保护她,然而那个人一定不会是我,是我曾经害她伤心流泪过,我并没有什么资格可以负上保护她的责任。。。自从那件事后,我跟她 再也不像以前了,感觉就好像中间隔着一层透明的墙壁。有时候听到别人告诉我,她跟别人诉说,说我很少理她,每次跟别人说话多过我跟她,听到这些,心里还是 会有一点痛,毕竟我不是铁做的,难免还是会有失控的时候,我好想找个人来发泄,但是我可以找谁呢?他们全都认定我是最坚强的女生,不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, 反而他们都会比较同情诗芹,一有什么事情就一口咬定是我的错,是我忽略了她,他们从来都没有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过,你以为我是故意的吗?我也不想的啊!有 时崩溃的时候,都是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里大哭,好像放弃哦!就当做我没认识她,一切就当作从来都没发生过,可是我不能这样做!我真的办不到!我跟她还是曾 经拥有过6年的纯真的友谊,这段友谊到现在我都不曾放弃过,要不是那个人的出现,我和她就不会发生那种事了!好讨厌那个人,为什么要在我们升上中一的时候 出现?!为什么要破坏我们两个?!恨死他了!那件事情令我哭了,而且还是哭得最严重的一次,你们肯定意想不到堂堂看起来很强悍又坚强的宝盈也会有哭泣的时 候吧?欢儿叫我不要再去想那件事了,更不想看到我因为那件事情而影响到我整个人,我说过,我不喜欢影响别人,更不喜欢别人影响我。欢儿是我最敬爱的姐姐, 什么事我都听她的,可是这次真的不行了!我忍了很久还是忍不住了,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崩溃了。。。对不起,欢儿。。。或许应该是我的错吧!都怪我那个时候任 性,以为假假扮生气的话,诗芹就会跑过来安慰我,叫我不要再生气了,没想到,是我估计错误,诗芹还是那么的软弱,她怕我会很生气,结果没有理我,还哭了起 来。我的朋友竟然以为是我弄哭她,叫我跟她道歉,我就莫名其妙的向她道歉了,以前的我或许会很在意,但是现在的我已经无所谓了,反正都过去了。。。我没有 像她,一点事情就可以在别人的面前哭,我不可以把我脆弱的一面表现出来,不可以。。。也许把全部错都怪在自己的身上会令我好过一点,没那么的难受。。。或 许吧。。。


笔于2009年4月6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