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篮球。。。好累哦。。。

今天有篮球练习,老天还真不给面子,明明都两个礼拜没练习了,很难得今天没下雨,老天爷竟然把太阳公公挂到这样高,真是热死人了啦!我本来已经够黑了,现在晒得更黑了啦!难得今天可以见到苑欣,而我却假假不要睬她,那种感觉真的好好玩哦!哈哈…看到她一望向我这里的时候,我却故意避开她的视线,真的很有趣啊!今天还蛮累的,本来是想要学带球上篮的,但是很难学啊!所以我只好放弃了咯!还是投球比较好玩!我还进了3分球耶!而且还是很多人看到的,我没撒谎哦!我的3分球的命中率很低的叻!可以说是投一百粒才进一粒而已,这次有可能是第100粒吧!练习完了后就跑去补学校华文了咯!而且又缺水哦,回到家又要准备去补英文,累死了啦!我第一次在补习那里睡着了耶!丢脸死了。。。haiz。。。


笔于2009年4月23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