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Really really sorry。。。

等到我的情绪稳定后,我应该好好回想一下昨天的事情。。。昨天,是我第一次弄小妹妹生气,说好哦!是真正的生气,因为每次她很喜欢假假生我的气,要看看我的反应,不过,这次是真的,她真的生我的气了!都是我的错!干嘛当初要答应跟她写信呢?如果没答应她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。。。事情是这样子的。。。第一次写信给她,我用A4纸写了两面,她呢就用了小簿子的纸写了一面。她说她还蛮开心的因为我写很长给她。第二次,也就是这一次,我只写了一面A4纸给她因为最近忙于功课,很难抽出时间,那一封也是我半夜起身写的,而且大多数都是费话一大堆,而她却写了满满四面小簿子的纸给我耶!到了下午,她写信息给我,说很不公平,说她写的是我的五倍,还说她不要跟我说话了。我还以为她又要假假生气,所以就跟她道歉咯,毕竟这是我的错,是我太草率了。。。到了晚上,她又写信息给我,说她很伤心、难过、悲哀、失望,还哭了一个小时,就因为我写给她的信很短,而且全部都是费话!听到这里心里还蛮痛一下的,这是她第一次说我写的都是废话,还蛮难过的。。。她还问我是不是没兴趣跟她写了,如果是的话可以跟她说一声,这样的话她就不会再写来了。她还加了一句,说万一一停信,她跟某人的距离就会越来越远了。。。我很清楚,那所谓的某人就是我,饶宝盈!除了向她道歉之外,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说些什么了。。。目前为止,我一共弄了我两个朋友哭,知道她们因为我而哭,我心里很不好受,尤其是第一次,搞到我有很想去自杀的冲动,觉得自己只是个会令别人哭的家伙,根本都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。。。昨天,这种愧疚及想轻生的念头又在我脑海里闪过,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来祢补她们,看来只有一个办法,那就是:在这个世界上消失。。。这样的话,她们就不会再因为我而哭了。。。是我令她们伤心难过的。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。可是,唯一困扰我的是我根本都没有那股勇气来自杀,以前还天真的以为自杀是很轻松的事情,一点都不难,现在反而变成了最困难的事,我恨我自己,为什么那么胆小如鼠?那么的没有用!小妹妹,真的很抱歉,我真的不知道你会那么的介意我写给你那么短的信,真的很对不起你,就算你讨厌我、恨我,我都不会生气你的,毕竟这是我犯下的错。。。我不敢奢望你能原谅我,我只希望你不会再因为我而影响到你,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