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

把握时间吧。。。

快要考试了,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做到,无形的压力又再一次地压在我的身上,很难呼吸。又加上很多的self problems,连我最喜欢的老师都请假一个星期,我找不到可以听我诉苦的人,那种憋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难受,就好像不定时炸弹一样,不知道它几时会爆炸,很危险的耶!经过那件事后,我已经没有睬他两三天了,每次他跟我打招呼,我都是用很冷很冷的态度回应他,不是我生气他,只是心里对他已经有了不好的印象了,所以会有一点点的排挤他。我曾经说过,朋友是我最珍贵的宝藏,也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,我会尽我的全力保护他们,更不会让他们受到一点点的伤害。而他却犯了罪不应该犯的错,我对他感到真的很失望。算了吧!与其在这里花时间讲关于他的事,不如用我的时间去温习功课吧!而且考试快要到了,我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,尽我的全力,做到最好!祝福我吧!加油哦!哈哈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