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奇怪的梦。。。

今天,我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恶梦,之前就曾经发过类似的梦了,今天的就好像是上次的续集,蛮恐怖一下的…是这样的,我梦到我自己处身在学校(很像我们的学校但却又不是),突然有一只很大、很大只的恐龙在窗外飞过,我认得它,它曾经出现过在我的梦里,而且它别的人不找,只找我一个而已。我不知道什么原因,毕竟这也只是梦而已。为了逃避它,我便躲去好像是科学室的地方里,我的“朋友”(我全部都没看过的)帮忙掩饰我,不让它看到我,当时的我觉得好害怕,就好像是真的一样,它的样子好恐怖哦!它身上拥有着一双大大的翅膀,样子就好像龙,体积应该有像那种载汽油的lorry一样大,飞绕着学校寻找我。然后,我就立刻逃离学校,上了爸爸的车,然后爸爸便带着我离开了学校。一路上,我都在车上看着它绕圆圈,还看到了像butterfly pattern的东西旋挂在半空中,排着黑色的气体。那时候,爸爸便下车了,我只好跟上去,为了不让它认出是我,我还用衣服盖着我一半的脸,然后我就醒了。。。我醒来后,还很天真的以为是真的,不敢去学校,还冒冷汗耶!幸好我还没有白痴到那种程度,哈哈。。。希望今天别再发恶梦了。。。我会怕怕的。。。


笔于2009年4月24日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