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功课。。。功课。。。功课。。。

昨天,不知道什么原因,整个人就是觉得很压力,都不知道我在压力些什么,又觉得很烦,有可能是觉得SPM考试要到了吧。。。距离SPM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,而我却什么都还没做到,有一点闷。。。每次跟自己说要读书要读书,结果还不是跑去玩,明明就知道诗芹和益衡会超越我,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不会想呢?难道要等到他们真正的赢我才开始在那边后悔咩?真搞不懂我到底要什么的。。。讨厌我自己!今天,头突然间很痛,嘴巴又破,应该是热气上身了,只好多多喝水,把热气排出体外咯。一想到上个礼拜的功课还剩下很多,我的头又在隐隐约约地痛了起来,还多功课要做哦!还要弄Kelab Rukun Negara 的quiz,真的是忙死我了。。。唯一所庆幸的是,今天学校放假一天,太平又没有补习班,总算有时间让我透一口气了。。。希望我今天能够把所有的功课做完,不受别的诱惑,这样我就很满足了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