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闯过了第一关~YEAH~~

于2010年3月29日
这一天,对我来说,应该是很特别又很重要的一天,因为这一天将会有成千上万的人冲到JPA的官方网站去看看要出炉的录取表,当然我也不例外,我从早上7点就开始在等了,进到了却没有看到,原来还没有公布,我等啊等,还是还没看到,最后到了9点多这样,才看到布告栏那里写着12点中午才放榜,真是的,也不早点告诉人家,害人家苦苦等了那么久,真的是炸到~~>_<
到了12点中午,竟然进不到那个网站,真的是气到我半死啊~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那么的准时在电脑面前守候啊??我只是下去帮帮老爸顾一下店而已,没想到那个网站卡到无话可说,时而看到Mozilla写着CONNECTION FAILED, try again??我都不懂在那个refresh的按键按了几百次才进到那个网站,看一下时间,已经要接近1点钟了,竟然花了那么久,本来想要放弃了的,就在我要放弃的最后一刻竟然给我进到,也许这是老天爷爷眷顾着我吧,谢谢老天爷爷,呵呵。。。^_^
键入自己的I/C number跟password后,等着下一页,当时的心情真的是超级的紧张啊,虽然对自己说了很多的安慰的话,说什么如果没有被入选也没关系,大不了读中六罢了嘛,其实真正的内心是很渴望自己能有那个机会挤进那个入选名单,毕竟有谁不想出国留学啊?!等待。。。等待。。。
叮~“Tahniah! Saudari/saudara telah dipilih untuk menghadiri temuduga di XXX...”看到这一段,我整个人疯狂了起来,心里真的是超级的开心,大哥刚好在旁边,我还问他,我没看错吧??大哥说,是啦,你真的没看错~~我直接冲到楼下去,看到老妈坐在柜台那里,我悄悄地走了过去,脸上一直扮着很伤心的样子,老妈见状,以为我没有得,还安慰我说,没有得没关系,在哪里读都是一样的。就在这个时候,大哥下来了,看到我一脸假假伤心的样子,就直接撕破了我的假面具,直接告诉老妈我得到了,哎哟~人家是想要给老妈一个惊喜了,被大哥这样一搞,什么惊喜都没有了咯,囧~
接下来,当然是到处问朋友有谁得啦,我还很白痴地告诉了蔡老师跟Miss Au,老师们都很高兴,就好象是自己的女儿得到一样,很开心啊~~虽然不是100%得到,但有了好的开始,应该算是成功的一半了吧~~Interview一定要加油哦,加油加油!!^_^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