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星期六

此情不再。。。T_T


怎么办??总觉得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,
自从你去了那里,我就明了,
你会认识超多的朋友,
会跟她们的感情超好,
你们会在一起生活,一起创难关,
一起度过那些难忘的日子,
而我,却什么都不是,
只是一个曾经把我们俩的关系弄到很僵的人,
虽然现在我们有说有笑了,
但总觉得好像不再像当初的我们一样亲了。。。
当听到你说要和她们去哪里哪里玩的时候,

我试着告诉我自己,
我没在意那些东西,
可是,
怎么觉得心酸酸的,
闷闷的,超不好受,
或许我该释怀了,
就把它当做是人生必经的事情,
分分合合再离离,
对双子座的我来说,
应该要早点习惯,
因为我看了星座,
它说我今年会遇到身边朋友不停在换的事情,
本来有点不相信,
没想到它那么快就降临在我的身上了,
我该早点接受这个事情,
免得太过固执,
最后最伤的还是我自己。。。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