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颁奖典礼~~^_^

于2010年3月27日
今天是学校的Hari Anugerah Kecemerlangan Akademik,身为12As的我必须到学校去拿奖,而且CZ还威胁我说,如果我没去,CZ就不要跟我好了,所以虽然我有100万的不愿意,但看在CZ的份上,我不去不行啊,所以最后我还是去了咯,呵呵。。。昨天去学校彩排的时候,竟然SPM的只有我一个人去,真的是闷爆啊~本来那个Cikgu Tamilselvan说7.25am就要在礼堂集合了,可是我不想那么早去,所以我选择在8.30am左右去学校,不会太早也不会太迟,刚刚好,呵呵。。。
坐在车上,收到芹的信息,她说典礼已经开始了,问我为什么还没到,我直接叫老爸开足马力,冲到学校去,还好学校跟我家的距离不远,只有500-600m,所以一下子就到学校了。在未进到礼堂之前,遇到了干妈,干妈一直看着我,看到眼睛亮光光,看到我都超级不好意思的,因为今天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穿礼服,所以跟平常有点不一样,呵呵。。。
我错过了唱校歌,也错过了谁谁的致词,看了一场由学生办的表演后,就开始颁奖了,今年的有好多班级可以得,以前是分全级第一、第二、第三的,现在每一班都有分第一、二、三,好像有点不公平,不过对我来说也没差啦,反正我每年都有得,哇咔咔(爱现!!炫耀狂~~= =)颁完了校内考试了后,就轮到我们这一些政府考试的了。。。
今天我算穿的很整齐了,没想到有老师竟然还要我穿上kot,真的是炸到,我跟老师说我不要穿,这时CZ就从台上下来【老师刚刚拿了100%Chemistry及格率奖】,老师还想要把老师的kot借给我,我哪里好意思穿啊??况且老师的身材那么小,我那么大,哪里穿得下啊??所以,到最后,我还是只穿我的小礼服,上台拿奖咯,呵呵。。。CP看到我,还说我穿得很好看,害我暗爽一下,哇咔咔。。。^_^
拿了奖状跟奖金后,典礼就已经结束得7788了,跟芹聊了一下下,芹说了她在Langkawi游玩的趣事。典礼结束后,我们这几个SPM优秀生CZ拉去拍照,我超想跟CZ拿那张合照的,但就是不敢开口,唉~~在等着大哥来载我的时间,我趁机跟大伙们合照,难得嘛~~况且都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再见到她们 一定要拍个照留念留念一下嘛,呵呵。。。^_^
永远不变的友谊~~哇咔咔。。。
果然是气质型美少女啊,连拍张照都那么的有气质,哇咔咔。。。
嘿嘿~~这位招诗小妹妹很勤劳的哦,每次看到她都是在读书,哈哈。。。
全校唯一一个拿中国文学的洁柔,她对中国历史超级感兴趣的耶,这个就比我强很多,呵呵
锵锵锵锵~这位可爱的小妹妹就是小阿欣啦,要跟她拍张照都很难,她很调皮,总爱跑来跑去,不要跟我合照,还是要我捉住她,她才肯乖乖就范,呵呵。。。^_^
这张呢,一看就知道是我“光明正大”的偷拍的啦,呵呵。。。
哇~~竟然反击学姐,不要拍我啦~~^_^

最后回到了家里,叫了老妹帮我拍一张,留作纪念,呵呵。。。^_^
(嗯,这张看起来很面熟,不知道在哪里看过)什么?!连鼎鼎大名的饶宝盈都不认识啊,哇咔咔。。。^_^

2 条评论:

  1. 怎么了,穿得太好看认不出自己了~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,真的还有点认不出自己来,第一次穿到那样正式嘛,呵呵。。。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