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成熟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,我跟大哥都很早就起来了,经过昨天的那件事后,我发现大哥好像比以前更成熟了,今天的他很不一样哦,很cool啊,跟他讲10句,他才应我一句,又摆着严肃的样子,看到都令人害怕,从来都没有看到他那么严肃的样子,严肃到有点恐怖。。。
原本以为老爸跟老妈不会睬我们,因为我们很不懂事,没想到老爸和老妈都有跟我们说话耶,还以为老爸老妈会生气到很久,没想到那么快就原谅我们了,谢谢老爸老妈,我们以后都会乖乖听话的,我保证。。。
今天的心情很沉重,因为看了不该看的东西,是什么就不可以在这里说了,只能说看了那些东西,心里越来越自责,我想昨天老妈一定是很伤心、很伤心,看了那些东西后,我以为大哥看了那些东西才会变得那么得严肃,而我也开始变得超级的严肃,严肃到有点可怕,我脸上的笑容开始消失了,开始尽我的能力帮忙老妈,例如排东西等等。。。
到了晚上,老哥开始有点松懈了,竟然跑到楼上去,我当然直接冲到楼上去拉他下去啦,我可不想让老爸跟老妈伤心多一次,我发现到了,原来大哥顾店需要有个人陪他聊,什么都可以,就是不可以放他一个人在楼下,所以,我就牺牲了我自己,一直呆在店里陪他边顾店边聊,有时候还一直酸他跟主席,呵呵。。。
到了关完店,我们俩都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书房去,跟老妹和小妹抢电脑,哇,今天可算是破纪录了,这次是我们第一次那么久没动到电脑,有点难熬,来替我们的毅力而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吧,呵呵。。。^_^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