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lag到~~无言。。。

最近的line都不知怎么搞的,
就连要上一个简单的网站都上不到,
害到我有很多东西都做不成,
每次都要趁凌晨4、5点起来弄,
真的是超级囧的!!
大哥则打了很多通电话到TM Centre,
结果还是弄不成功,
line还是照样的lag,
haiz。。。
其实这段期间真的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
但一看到电脑的web browser一直停在那个画面,
气到我头上三把火,
直接索性不要写了blog了,
看到都很sienZzz咯。。。
快到四月份了,
老妈每天都在担心我申请的Biasiswa的事,
没什么大不了的嘛,
申请不到就读Matric咯,
Matric没有得就去读Form 6罢了嘛,
有什么好担心的,
我还是照样的拼下去,
在我的梦想未达到之前,
我是不会轻易放弃的啦,
老妈,您就别担心太多了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^_^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用P1不能upload照片,也是很氣。

    Blog友說「你個blog好多字....相反我就好多圖片喇。」謝謝她的提醒。可是P1不讓我upload照片,what to do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就是咯,呵呵,沒想到P1也是一样lag啊,呵呵,只好趁着半夜没那么lag的时候再上网了,呵呵,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