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补牙咯。。。

于2010年3月13日
今天已经是成绩放榜后的第二天,最够力的是昨天不知怎么搞的,下面一排左边的第一颗前臼齿竟然断角,破了一个洞,害我整个人觉得怪怪的,所以今天就叫了大哥带我去补牙,顺便带老妹去补akaun(什么?!是带老妹去补习,顺便带你去补牙啦!!这样也不懂,= =“。。。)我还跟大哥开玩笑,叫大哥跟曼诗(得到JPA scholarship的学姐,未来的牙医)说,叫曼诗快点当上牙医,这样的话我的牙齿就可以让学姐帮我补了。大哥却说,像曼诗那种人,她会给认识的人0.01巴仙的discount,给不熟的人0.001巴仙的discount,呵呵,真的是被他炸到,^_^
大哥先带我去Hospital Taiping前面的那一间黄氏牙医诊所,那里很少人,所以我一到那里就可以直接进去补牙了,大哥就带老妹去补习。当我躺在那里的椅子上,突然就觉得蛮恐怖一下的,还好那里的牙医跟助理不是说很恐怖,而且还很亲切tim,渐渐的,我就把我的心给放了下来,把我那颗破了洞的牙齿完完全全的交给她们处理,呵呵。。。
令我感到最劲爆的是,那位牙医说我的牙齿除了那个破了洞的牙,还有另外三个洞需要补,我听了有点愣住了,天哪,怎么会有那么多洞啊??问了价钱,才发现好像带不够钱,所以我只好跟那位牙医说先补那个洞,再洗牙,下次再去补完那另外三个洞。补牙的时候超痛的,尤其是她要锯掉破了洞的牙齿的周围,当我漱口的时候,还看到了一整片牙被我吐出来,蛮恶心一下的,呵呵。。。
终于补完了牙,洗完了牙齿,唯一让我觉得疑惑的是明明那个牙医跟我说,补牙RM40,洗牙RM50,可是当我要付钱的时候,柜台的人跟我说RM100,还给了我一罐小瓶的colgate plax,明明就是RM90,怎么会变成RM100去了呢??算了,我照样给RM100。给完钱后,看到了大哥已经在等我了,我们上了车,才发现我补牙跟洗牙才花了30分钟而已,比想象中快很多,呵呵。。。
过后,我们便到书局去逛一逛,还看到了《Alice In Wonderland》的书籍Poster,心想,哇,那么快就出书了啊??才刚刚看完电影版不久而已,本来想要买下来的,可是找来找去就是看不到那一本书,该不会是被人家抢购完了吧?!lolz。。。在书局耗了大约1个小时,我跟大哥走到sienz了,所以大哥买了一本杂志,付了钱,然后我们就去Institut Ooi等老妹放学。在车上好无聊哦,听着林俊杰的《JJ陆》都不知道听了多少遍,sien啊~~
等了30多分钟,老妹终于出来了,还看到了琪,本来琪要到巴士站去跟她的妹妹,晶一起回,我们的车还有位子,所以就拉琪上车,然后大哥就弯去巴士站载晶,呵呵。。。然后,我们就在快乐的气氛下回家咯,呵呵。。。^_^

0 超级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