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0日星期三

我还没准备好。。。T_T

不懂得是不是担心太多
额头竟然痛了一整天
要睡却睡不着
躺在床上
想要静静的睡一觉
脑袋却思考着很多很多东西
头也跟着越来越痛
心里也随着越来越闷
就好像有颗重大的石头压在我身上
很难呼吸
怎么办??
明天就是成绩放榜的一天了
可是
我还没有做好准备
要迎接这个事实
如果能够考到我想要的成绩
我当然会很开心
不过
如果考不到
我是真的真的会很伤心
对自己超级的失望
啊~~现在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出来
我该怎么办??
What Should I Do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校的學生早上6點多就到學校了。不管你的成績好壞,勇敢去面對,考試只是人生某個階段的過程,享受就好了。太陽不會因爲你的開心或失落而休息。

    等待你的消息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。。。我会的。。。拿到了成绩就放松了很多。。。谢谢你哦小T。。。呵呵。。。^_^

    回复删除